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恋与男神x你/ 身为不老魔女的你收养了他

全员,这个梗真的超级好啊555

许墨
很久以前你装成普通人在街上闲转的时候,目睹了一场人类的车祸。小男孩的父母因车祸离世,而小男孩却被你救走了。小男孩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后并没有多惊讶,于是你就顺理成章的知道了他的名字——许墨。

现在你依偎在已经成年的许墨怀中,在他肩颈处蹭了一蹭“墨啊,你说要是以后你老了,我还是这个样。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怪异啊。”许墨的白大褂上有股你反感的消毒水味,可是你并不排斥这种味道,反而觉得很安心。

许墨亲昵的蹭了蹭你,摇摇头说道。
————《不会的,你就像永生花一样,永远保持美丽。可是永生花可是死物……嗯,就叫永生蝶吧。》

白起
每个魔女都有一个会飞行的扫把,白起小时候在书上这么看到过,没想到有一天在书上看到过的东西居然成真了。你把小白起放置在自己怀里,双手抓着扫把头“我们要出发咯!”接着你们在城市上空,看遍了各种绚烂。

白起后来有了可以操控风场的能力。你不以为然的撇撇嘴继续坐在扫把上飞行。可是白起一把就把你扯了下扫把,一手拿着扫把,一手把你抱到了自己怀里。“喂,笨蛋白起你干什么!”

白起轻笑了一下,轻柔的风拂过你的脸庞,就像……白起抚摸着你一样。
————《有个会飞的男朋友,还要什么扫把。》

李泽言
你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小一个孩子就这么会怼人。幸好那时候你仗着比他大,还可以报复一下小李泽言,每一次小李泽言的脸在被你蹂躏的时候,他都会不甘示弱的轻轻咬你的手。

谁知道这家伙长大之后183,每次只要你想欺负他的时候,都会被他反壁咚在墙上。明明听上去是十分霸道总裁的感觉,可是李泽言整个耳根却是红红的。

你抬头,想伸手掐掐李泽言的脸,李泽言却拿起你的手放到自己唇边,不是小时候的咬,而换做成了一个轻柔的吻。
————《我说,你就这么想欺负我?》

周棋洛
周棋洛无论是什么时候都那么讨人喜欢。小周棋洛喜欢躺在你的怀里听故事,或是看你变出的星星。小周棋洛眼睛跟星星一样亮晶晶的地看着你“长大以后我要给你变出最亮的星星!”

很久很久以后,你躺在周棋洛的怀中吃着薯片。而周棋洛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吃,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你吃。你似乎想起了什么,捅了捅周棋洛“我记得你小时候说过,你要给我变出最亮的星星的。”

周棋洛沉思了一会儿,笑嘻嘻地指了指自己。
————《喏,我不就是你眼里那一颗最闪亮的星星吗。》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