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恋与男神x你/ 他的小女朋友

全员,有年龄差(最爱的设定wwww)

许墨
你放学之后便蹦蹦跳跳的跑到许墨的研究所里去,结果一打开研究室的门,就看到一个女的缠着许墨。你内心不爽,大步走到了许墨面前,抱着他的手臂。

那个女孩子不以为然的看着你“许教授原来有个妹妹啊!”你瞪了她一眼,不过对许墨说,这种眼神其实就是在撒娇。就算你和那个女生的身高差了一截,你还是不甘示弱的昂起头“我是她女,朋,友。”

许墨听了你的回答,轻轻笑了一下“是的,她是我女朋友。”接着他无视女生惊讶的眼神,俯下身刮了刮你的鼻尖。
————《小奶猫终于学会抓人了?》

李泽言
你乖巧地坐在总裁办公室的大转椅上,刚忙完的李泽言一进来就看到的昏昏欲睡的你。他一身的疲倦在看到你的瞬间烟消云散。

“你今天怎么来了”李泽言的语气有一点上扬“作业做完了吗。”你冲他翻了个白眼“没有。”你站起身把座椅让回给了李泽言“快坐下。”李泽言不明所以的看着你,不过还是乖乖坐下了。

接下来你一屁股坐到了李泽言腿上,李泽言的脸颊霎时间烧了起来“你……”“这样写作业舒服啊。”你伸了个懒腰,捏了捏自己腰上的肉“最近要减肥了,你每天给我做好吃的都养肥我了。”

李泽言把头靠在你肩上,手搂着你的腰,耳根红红的。
————《你还在长身体,减肥对身体不好。而且……这样抱着很舒服。》

白起
你现在被白起拉着走,这可真是一副和谐的景象啊——如果忽略白起黑着的脸和你身上的伤痕的话。你挣脱他开来,他把你的手握得很紧,紧到你的手腕处有一些淡淡的红色。你刚想开口说的时候,他先开了口。

“这些人今天为什么欺负你。”白起的声音在颤抖,他转过身看着你。你低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明明受欺凌的是你,可是现在却觉得白起才是那个被欺凌的人。

白起看着你沉默着,轻抚了一下你脸上的伤口“你不要憋着不说,你可别忘了,只要你在风里我就会感受得到。”你听了这番话,扑倒白起怀里啜泣起来“她们看我的男朋友是你…她们嫉妒了……呜。”

白起深吸了一口气,紧紧抱住你,安慰似的揉了揉你的头发。
————《没事的,傻丫头你下次再受欺负,大喊白起,我就来了。》

周棋洛
你百般无聊的躺在校医室的床上,校医叫你好好休息一下就出去开会了。你还在思考怎么度过这悠闲时光,门就被打开了。

那人带着黑帽子黑口罩黑眼镜,你轻笑一声“洛洛,你怎么来了。”就算周棋洛怎么伪装,你也知道面具后面的人就是他。

周棋洛摘下口罩撇撇嘴“听说你不舒服,我就立刻跟剧组请假来找你了!”你躺进他的怀里“你穿成这样保安大叔怎么让你进来的。”周棋洛笑嘻嘻的咬了一口你的耳根“不告诉你噢!这样就没有神秘感了”周棋洛的手捂着你的肚子。
————《是这里痛吗,我帮你捂一下吧。》

评论(8)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