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全职男神x你/ 当他和众人提起你

内含叶喻王黄翔乐张韩

叶修
我家媳妇天天管着我刷boss和抽烟。烦?当然不会烦了。
————《毕竟不遵从媳妇的规定的话她可是会生气的。》

黄少天
我跟你说啊我媳妇特别特别好!看到她就想抱住她免得被你们这群人抢走!
————《算了我还是少说一点叭免得你们这群人嫉妒本剑圣有这样可爱的媳妇!》

王杰希
小姑娘真的是都是迷迷糊糊的。她说她每天除了爱我就是更爱我。
————《嗯,我每天都会比她爱我还要更爱她。》

喻文州
夫人每次都是糯糯的甜甜的。我觉得我也受过情伤了,和她谈恋爱,把我甜死了。
————《你说对吧?草莓味的夫人?》

孙翔
嗯?我家傻子?你是不是要来抢走她的?算了算了和你说吧,她真的特别傻,傻到可爱。
————《媳妇你打我干啥啦!咦你耳根怎么红了?》

张佳乐
我跟你们说,你们千万不要眼红。我媳妇哪都好的!我特别爱她!
————《你们三生都修不来这种福气!》

张新杰
简单分析来说,她是个作息不规律的一个女孩子,体质很弱。我看着很心疼。
————《别看我了,今天你不可以吃薯片。》

韩文清
在你们看来她是一个特别既孩子气而且又任性的一个人。但是在我眼里她非常可爱。
————《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评论(4)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