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全职男神x你/ 你对他大吼一声“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内含叶喻王黄周张韩乐翔

叶修
“叶修别抽烟啦!”“叶修别玩电脑了!”接着叶修像没听见似的叼着烟刷boss,手还冲你摆了个v字型。你火一下子上来了,又不知道冲他吼啥,就吼了一句“叶修我不想再喜欢你了!”叶修正在刷boss的手突然停住了,他把烟灭掉,转过来错愕的站起来抱住你。
————《我以后少抽烟,少刷boss,多陪你。你别不喜欢我,成吗。》

张佳乐
他不喜欢你,张佳乐不喜欢你。你眼睛红红的看着张佳乐摸着一个女孩子的头,你得出了这个结论。他正好看到你,正想冲你说什么,你就冷冷冲他说了一句“张佳乐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便跑走了,终于可以结束这段漫长的单相思了,对吧。你跑了多久,停下来喘气。却被人拉住了手,张佳乐很是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你听我说,那个人那是我表妹。我喜欢你好久啦,我们在一起吧。》

韩文清
这是他为了霸图忙碌而没有回家的第七天。然而在第八天他终于回来了,你待在沙发上冷漠的看着他。他看你的黑眼圈很重,皱眉“我跟你说了多少遍……”“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你小声说道。韩文清愣了一下“你再说一遍。”你忍不住了,推开韩文清“你没有听到吗我说我不想……唔……!”待你没说完韩文清便强硬的亲住了你。
————《最近是我没有好好陪你,我向你抱歉,而且我会一直爱你,一如既往。》

王杰希
今天你两吵了一架,你受不了王杰希对待你的向小孩子一样的方式。你愤愤的冲他丢了个枕头“你这么对我我都不想再喜欢你啦!”王杰希接过枕头,听到你的话把枕头丢到了一旁,他把你轻轻搂在怀里,像是惩罚似的咬了咬你的耳根,搞得你起了鸡皮疙瘩。
————《我可以改变我对待你的方式,可是你不能不喜欢我。》

喻文州
你现在淋着雨哭着对电话那头说道“喻文州!我们分手吧!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便挂了电话。你就在雨中奔跑,因为今天你穿的鞋子底比较滑的原因,一个踉跄,你差点摔倒。对,差点。你突然发现没有冰凉的雨淋在自己身上了,抬头,就对上了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打着伞搂着你,他叹了口气,在你额头落下一吻。
————《夫人别闹脾气了,我不能失去你,我爱你。》

黄少天
天呐,黄少天最近怎么那么烦啊。你假装喝着咖啡,其实一直咬着杯子,忍着自己打人的冲动。最后你实在忍受不住黄少天的balabala了,你转过头开玩笑似的敲敲黄少天的头“少天你最近话多到我都不想再喜欢你了。”黄少天听了很委屈的耷拉着头,扯扯你的衣角。
————《媳妇媳妇你说的不是真的吧你可千万不能把我丢下啊……不然……不然我就咬你!》

周泽楷
你很烦,身为周泽楷女朋友的你,现在你想去轮回?找周泽楷,大门却被迷妹围住了——周泽楷出来了。你被迷妹挤来挤去,快挤成肉馅,又看见周泽楷微笑的在和他的迷妹打招呼,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声喊了一句“周泽楷我不想喜欢你拉!你的迷妹实在太多啦!”这时候人群安静了下来,周泽楷听声辩位,找到了你,把你拉进了轮回。一进到拐角处,他一下壁咚住了你,眼睛有点红红的看着你。
————《不行。你得,喜欢我,一直。因为,我也,好喜欢你。》

孙翔
“哈哈哈哈像你这样蠢的人还是别去上班了!”孙翔拍拍你的肩以示安慰。但是你觉得这明明是来专门戳自己痛处的嘛。你揉揉红肿的眼睛,拎着包站起身来“你这句话搞得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你嘟囔了一句。孙翔却听到了这句话,开始若有所思了起来。你正打算打开门的时候,他正巧也明白了什么。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拉住你,耳根有点红红的。
————《你说……你不想再喜欢我了,那就证明你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我吧!你……你别去上班了,我养你阿…真的!》

张新杰
今天是你被张新杰被迫早睡的第四天,也是你们在一起的第四天。你一开始以为可以你撒娇卖萌他就可以妥协,可惜不可以。你撅起嘴抱着手中的平板,张新杰想拉你起来被你甩开了,你缩在沙发角落“哼,你这样我再也不想喜欢你了。”即使张新杰带着眼睛,也挡不住他眼中闪过的一丝惊愕。你心中正沾沾自喜,他却压身而上。
————《没事的,我还有一百种方法,百分百可以让你再喜欢上我。》

评论(12)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