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全职男神x你/ 他最脆弱的一面

内含叶喻王黄周韩乐

叶修
当初叶修被嘉世逐出的那一个雪夜,叶修走在路上,搓手取暖。顿时他眼前一亮看到了你,你正想跟他打招呼,他就把你拥入怀中。
————《哥只剩媳妇你了。你阿,千万不要离开……》

王杰希
当初你和王杰希的种种误会弄的王杰希很没有安全感。这次你因为应酬很晚回家,正巧手机没电了,你到家时候王杰希过来抱紧你,握着了你的手,生怕你消失。
————《下次别这样了,我以为你消失了。》

张佳乐
第九赛季的总决赛,霸图对战轮回输了,这说明张佳乐又丢了一个冠军。当晚张佳乐的头埋在你的肩膀上闷闷的和你说话,你感觉到你的肩膀上有点湿润。
————《媳妇我丢了第四个冠军了,你可千万不要被我弄丢啊。》

周泽楷
分手的后你收拾好行李,打算离开S市。你刚到机场没多久,周泽楷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的消息,飞奔到了机场。他就这么拉住了你,把自己的墨镜摘了下来,恳求的眼神让你有点怪怪的。
————《求你,不要走。》

喻文州
你这次吵架要闹分手,从来都是平静温润的蓝雨队长听到之后把你的手硬生生握红了,他发现之后又很手足无措的愣在了原地,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夫人,抱歉。我只是不想和你分手。》

黄少天
他喝醉了。原因是你把他甩了。现在你无语的看着这个发酒疯的话唠说着疯话,居然连广东话都蹦出来了。霎时,本来搭在你肩上的他抬起头,用琥珀色的眼睛与你对视。
————《你知唔知我真噶猴中意你阿靓女,你点解唔要我阿点解阿……》

韩文清
在你因车祸昏迷的第四天,你终于醒来了。你看着趴在床上熟睡的韩文清有点愣“文清?”他听到你的话抬起头来,布满血丝的眼睛和疲惫的神情让你吓了一跳,他的声音很是沙哑。
————《你没事就好。》

评论(33)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