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全职男神x你/ 如果你是他敌队的队员

内含叶喻王黄韩

叶修
有次兴欣对战霸图,哥没想到我和她在擂台赛碰面了。你说我媳妇哪根筋抽了当时去了霸图呢。
————《媳妇对不起了,今晚我洗碗。》

喻文州
夫人是微草的弹药专家,团队赛上夫人也会经常上场。看着她被王队指挥着的感觉,真的很不高兴呢。
————《下次蓝雨主场对战微草?集火王不留行。》

黄少天
嗨呀真的超级生气啊我媳妇是王大眼他们队的!他有次居然拿我媳妇来要我闭嘴!
————《王大眼我们去竞技场pkpkpk去!不pk不是男人!》

王杰希
小姑娘被拐去了蓝雨,这让我很生气。小姑娘都是信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邪,本来要来微草的就这么活生生被拐去蓝雨了。
————《别想了,她去了蓝雨但是心还是在我这的。》

韩文清
有次霸图对战兴欣赢了,可是听新杰说我的脸特别黑。其实也是,我那时候知道霸图获胜后心里有种莫名的愧疚感。
————《结果她还没有事,一个拥抱就把我治愈了。》

评论(11)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