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全职男神x你/ 有个超级喜欢软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叶喻王黄周翔韩

叶修
就是很可爱啊,我老是喜欢逗她玩,然后看她在我自己身上蹭来蹭去,我媳妇真的很好欺负的呢。
————《每时每刻都想抱着她。》

喻文州
怎么说呢,每天她恨不得把整个人都塞进我怀里。还喜欢冲我嘟嘴卖萌索吻。其实,她不用说我也会亲她的。
————《是个很可爱的人呢。》

孙翔
她软软糯糯的总是会被人家欺负,这些人太过分了!看不得我家傻子被欺负!要欺负也是我欺负啊对吧。
————《毕竟她可是我的人嘛。》

王杰希
她真的太喜欢吃冰的东西了,这样对身体不好。每次我禁止她吃冰的东西的时候,她都会不服的撅起嘴来。
————《可爱是可爱,但是就是不能吃。》

韩文清
每一次我要教训她的时候,她都会红着眼眶低下头,小声的和我道歉。看她这个样子我的怒火瞬间转化为惭愧。
————《不忍心看她委屈。》

黄少天
我媳妇真的超级喜欢撒娇。可是她对我撒娇我没什么意见,我才不允许她对其他人撒娇!
————《媳妇只能在我面前撒娇。》

周泽楷
她喜欢,看着我。当我疑惑的看回去,她都会眨巴眼睛,笑嘻嘻的看着我。跟着,扑到我的怀里来。
————《真喜欢她。》

评论(13)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