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恋与男神x你/ 最喜欢与你做的事情

全员

李泽言
自从上一次你带着李泽言撸猫之后,李泽言仿佛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只要每周末有空闲的时候,他都会带着你去撸猫。

你一脸笑嘻嘻的打量揉着猫的李泽言,对他眨眨眼“我可爱还是猫可爱呀。”李泽言将自己顺猫毛的手放到了你头上,给你顺了顺毛。
——《明知故问吗,我觉得你最可爱。》

周棋洛
你和他总是在花园之中种了很多植物。每天都会一边打闹一边给花朵浇水,结果你两每次都像小孩子一样,弄的满身湿淋淋的。

花开的正灿烂,周棋洛看着你和他的成果比了个大大的v字。他抬头眯着眼,看了看正灿烂的阳光,回过头来将你的手牵起来。

————《我们今后也要在感情这条路上继续成长啊,今后还要多多指教啦。》

许墨
在逛公园的时候,你总喜欢拉着许墨,带着食物喂流浪猫流浪狗。每次你两的身边都围满了小狗小猫。

你每次看着许墨喂小动物时候的眼神,你
的心都会疯狂的跳动——他真的好温柔啊喂!你扯扯许墨的衣尾“你说你这么温柔,就不怕他们全跟你回家吗。”许墨正经的摇摇头。

————《不会的,因为我家有一只最喜欢的猫就足够了。》

白起
你最喜爱的,莫过于窝在他的怀中,让他带着你去兜风。特别是夜晚的时候,可以在上空中见到最美的恋语市。

灯火阑珊,你在他的怀中欣赏恋语市的夜景,而白起却垂眸看着你。他轻笑了一下,你有点不解的看着白起,白起却抬头望向前方。

——《只是觉得,以前孤身一人的时候,从未见到如此美丽的景色。》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