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点文/喻黄]不好意思,你有东西掉了。 ooc

你的文请签收√@糖糖不甜
校园paro。私设鱼是黄少他们班长,黄少是政治科代。
黄少天最近很纳闷,因为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男生。“不行啊不行啊人家是个男生啊黄少天你可是铁打的直男啊!!你不能对别人一个男孩子动心!”黄少天坐在树下自言自语了好久,他用手捂住了脸,沉默了一会……“算了,弯了就弯吧。反正我就是喜欢喻文州。可是人家那么优秀……”
“少天?”熟悉的声音打断了黄少天的自言自语,还把黄少天吓了一跳“班,班长??你刚刚听到我说话了吗!”反倒是喻文州歪了歪头“嗯?什么话?”“呼……没事没事!对了班长我跟你说呀今天这份政治卷子真的套路好深阿但是身为世界第一的政治科代我还是看出了它的套路!”黄少天就这样强行转移话题,拉着喻文州走了。
黄少天是怎么喜欢喻文州的呢?让我们把事情追随到那一天————“好的同学们这次我们来调个位。这个箱子里有50张卡片。也就是我们班的人数。数字是1-25。你们每人随机抽一张卡片,数字相同的人就坐同桌。”不知道是不算缘分,“哎我是十七哎!谁是十七呀!快来跟我一起快活啊”黄少天兴奋的叫着。“我是十七。”喻文州穿过人群,对黄少天儒雅一笑。而就是那一笑,让黄少天的心漏了一拍。他一直认为那是个错觉而已。但是,跟这位班长大大相处久了之后,他发现他是真的喜欢上喻文州了。喻文州会在黄少天跑完1000米之后拉着他去休息,会无偿给黄少天抄作业,会放下班长的事务帮黄少天处理好政治课代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会在别人骂黄少天的时候第一个为他出头……这么好的人,谁都会动心吧?可是……可是?他应该对所有人都这样吧。黄少天很多时候都这么想着。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一起到了教室外的走廊。黄少天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喻文州也像平常那样听着他讲话,然后露出一个笑容,接着继续听他讲话。黄少天讲了特别多,但他想讲的还是那一句“我喜欢你。”黄少天本以为他不会说的,但是还是说了出口。“哎,班长你知道吗。我两从刚做同桌的第一天开始,我好像就喜欢上了你。我一直以为是错觉。可我今天才知道,心中的那份悸动不是错觉。我喜欢你阿我喜欢你啊班长。”黄少天闭着眼一口气说完了这堆话。然后看见喻文州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着,却一句话也不说。黄少天知道,这是他拒绝别人告白时候的样子,他叹了口气,知道他没戏了,便强颜欢笑的说“哈…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呀我也吓到我自己了呢你别在意啦班长”说完变打算离开。
“等一下。”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的手,黄少天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他。“不好意思,你有东西掉了。”喻文州慢悠悠的说到,饶有趣味的看着黄少天。“那班长大人,是什么东西呢?”黄少天没好气的说,可接下来的话却让黄少天的耳根发红。
“你的男朋友掉在这位,忘记带走了。”喻文州指了指自己。顺便说一下,其实今天黄少天的自言自语,喻文州全都听到了呢。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