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全职男神x你/ 当他们吃醋了 叶喻黄王周 ooc

没错又是高产的我XD
叶修
“那个人是谁,他有哥好看吗?他荣耀有哥打的好吗?”叶修一脸不爽的看着送你回家的男同事走掉的背影,很是不爽。
“叶不修,要点脸好嘛...”你无奈,“人家只是顺路好心送我而已啦,你别想那么多。”
“你可是我媳妇耶,要是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不行,从明天开始,哥送你上下班。”

喻文州
“夫人啊....下次不许再和别的男人出去。”喻文州揽着你的腰,温热的气息吐在你耳旁,搞的你有些难受,想挣脱开他,“好了啦,你这个醋坛子。别人让我陪他去挑选一下送他妹妹的礼物而已。”结果喻文州把你揽的更紧了,还像恶作剧似的轻轻咬了你耳根一下。
“我不管,夫人下次要再这样,会有惩♂罚的哟.....”

黄少天
“嘤.....”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委屈极了“媳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跟别的男孩子打打闹闹都不理我你说你是不是爱上别人了QAQ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黄少天像只做错事的萨摩(?)看着你。其实你是想和别的男孩子打打闹闹刺激一下黄少天故意让他吃点醋的。你看了看他这样子,心中暗喜着,可他这般委屈的神情让你心都化了,所以只好告诉了他事情真相。
“少天啊....其实我是想让你吃点醋的。毕竟多吃醋身体好嘛对不对啊哈哈。”你笑了两声,捏了捏他的鼻子。
“哇媳妇你这么说你就是还爱着我吗!!!等一下你好坏啊让我这样伤心嘤嘤嘤你还有没人性了啊我不管我要媳妇抱抱我要媳妇亲亲!”接着下一秒他就扑到了你的怀里。

王杰希
王杰希用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看着喝的烂醉的你。喝的烂醉就不说了,为什么还是个男的送你回来的???他瞬间爆发出一种幽怨的气场,吓得你那个朋友拔腿就跑。
第二天你很晚才醒来,然后一睁眼就发现一双大小不一而且还散发着幽怨气息的眼睛瞪着你。“哎呀....杰希papa...昨天...昨天谁送我回来的?”你干笑了一声,你知道他只要一这样肯定自己就要挨训。“你那个朋友送你回来的,你说你啊喝了那么多,还是个男的送你回来,你给我打个电话不行吗,如果那个男是个坏人的把你拐走了怎么办啊?他把你抢走了我咋办啊?”这时候根本就是一个严父在训一个做错事的女儿。“抱歉....让你担心了...昨天喝的太多了,手机也没电了...对不起...”你像犯错的孩子低下了头。他叹了口气,抱住了你,
“不只担心,而且还吃醋了。我可真拿你没办法,下次不许喝的烂醉了。”

周泽楷
“呜...”他看你在朋友圈发的一张你和一个男性很亲密的照片,呆毛瞬间塌了下来。“是谁...”他问你。
“啊?”你一开始有点懵,但看到周泽楷一脸委屈的神情和塌下的呆毛后,你知道他吃醋了。“噗,那个啊,是我哥!楷楷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不过看听到你的答复后,呆毛又立了起来,摇了两下。“恩,吃醋....”
“你怎么连我哥的醋都吃呀,你要知道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呀!”你亲了口他的脸,然后周泽楷的耳朵莫名其妙的红了。

评论(10)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