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恋与男神x你x全职男神/ 你到底选择谁

我是有多丧心病狂x
修罗场!
包含恋语全员和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

♤李泽言与王杰希的场合
“今天晚上陪我去舞会。”
“今天有个庆功宴,我带你去吧。”
“六点楼下见。”他们一起说。
你几乎在同时收到了这两个人的信息....想想一个大华瑞总裁,一个大微草队长,似乎两个都没有拒绝的余地了。

你只好打扮好自己,六点钟的时候踏着不愿意的步伐下了楼。一到楼下,便看到两个发光发亮的人站在那里。你吞咽了一下,不知道如何抉择。倒是王杰希先看到的你,他唤了你一声,冲你招招手。李泽言的目光也随着王杰希的声音转移了过去,便看到你。

你尴尬的冲他们招手。接着他们走上前来抓住了你的手。

“走吧,我们去庆功宴。”
“走吧,我们去舞会。”

接着他俩发现了什么似的,皱起眉头互相看着对方。

“我想她大致是没和你说清楚,今天晚上她陪我去参加舞会。”李泽言摆弄着手腕上的手表,接着拉起你的手就打算走。

王杰希拉着你不放,冲李泽言皱了皱眉头,眼中有股不爽冉冉升起。“这位先生,我觉得现在你大概没有搞清楚状况。她今晚本应该是陪我去庆功宴。”

李泽言听了这番话并没有松开手而是抓的更紧了。王杰希看到这番景象还是很不爽“我想我们大概得听听她的决定了 。”李泽言默认,垂眸看着你等待你的回应。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这两个人却虎视眈眈的看着你,就像两只狮子在抢夺着一只白兔似的,谁也不肯撒手。生怕猎物被另一头狮子吞入附中。

————《舞会和庆功宴,你更想去哪个》

♡许墨与喻文州的场合
你尴尬的走在大街上,身边人不是对你投来惊羡的眼光,就是奇怪的眼光。因为有两个帅的发光的人一左一右的站在你的身旁。

...本来是自己想出街逛一下,可是却莫名其妙碰上了这两个人。更惊诧的是今天这两个人都有空,于是全都陪你来逛街了。你有点感慨,可是听到隔壁“咔嚓”的一声的时候,你赶忙低下了头。你知道这些人拍照的原因只是为了发上微博来搏关注。

许墨与喻文州看出了你的异常,便叮嘱你不要乱走动,上前找到那个拍照的人。

“你好,请你把刚刚拍到的照片删掉。这对我的小女朋友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那个女生。

“且你这样已经侵犯了个人的隐私权利。”许墨补充了一句。顺带一说,许墨对刚刚喻文州的说辞很不爽。

那个女生羞愧的低下头,在他们面前删了照片就立刻逃之夭夭。

许墨和喻文州转过身看着你,你感受到炽热的目光便回头冲他们笑了一笑。

“真美。”许墨喃喃道。“她是我的。”接着转头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先生说笑了,这还不一定呢。”

他俩沉默了起来,你歪头,隔着大老远,好像都感受到了一股电流。

————《她肯定会是我的。》

☆周棋洛与黄少天的场合
大年初一,你慵懒的躺在床上,外面一阵疯狂的门铃声不得不把你从儿时的梦境中拉回现实。你揉揉眼睛穿好拖鞋打开门,黄少天便带着礼物扑了进来“靓女靓女春节快乐啊!我来给你拜年了!”你面对着热情的黄少天显然很无奈“好啦好啦...新年快乐啦。”接着带他进了客厅,门铃却又响了。

你再次小跑过去打开门,周棋洛也站在门口,拎着两袋零食冲你笑道“薯片小姐新年快乐!你看有很多好吃的!”

黄少天听到了门口的声音,便走了过来。看到周棋洛的时候明显开始不高兴了起来。黄少天当着周棋洛的面,把手搭在你的肩上,明显摆出一副送客的架势“靓女靓女这个人是谁啊给我介绍一下呗!”你刚想开口黄少天又继续说了下去“哦对了你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周棋洛吧。本剑圣很高.兴.认.识.你”

周棋洛笑笑歪头看着黄少天“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接着将目光转向于你“对啦薯片小姐能不能告诉我一下,这位剑圣为什么也在我.们.家.”

黄少天撇撇嘴“什么叫你们家,这明明是我们家好吗。”

周棋洛平静的把黄少天的手从你肩上扒了下来,接着把你拥到他怀里。黄少天更是不堪示弱的试图把你夺回来。

你有点烦躁,甩开他俩的手“你们有完没完啦!”

但是他两却仍僵持着。

——《你说吧,这到底是我和你的屋子还是他和你的屋子。》

♢白起和叶修的场合
早晨,你正打算去上班。在楼下便看到叶修黑着个眼圈冲你招手。你有点惊讶,一路小跑过去叶修那里。

“你不是晚上熬夜白天睡觉的吗,今天怎么这么早起来啦!”

叶修笑笑,摸了摸自己刚剃完胡茬的下巴“想来送你上班还不行吗。”可是你盯着他的黑眼圈心中也有点过意不去。这时候摩托的轰鸣声打断了你的思绪。

“我来送你上班了。”你转头,便看到白起坐在小黑上,穿着警服冲你招手。“学长!”你也笑着冲他招手。他在看到站在你旁边的叶修后也冲他点了点头。“这位是..?”

叶修也礼貌的冲白起点了下头“叶修。”接着他低头看向你“走吧?一起走路去上班感受一下早晨的新鲜空气?”

白起很快就看出叶修也对你有意思,便也没有做出退步“今天我开摩托车送她上班,就不用劳烦叶先生了。”

“哟,不麻烦不麻烦。开摩托车多不环保对吧。而且走路还可以锻炼身体呢。”

白起顿时有点回答不上来,他看了看时间,便冲叶修指了指钟表“她快迟到了,还有十五分钟。我想走路的话走过去都要到中午了吧?”

“你倒是小看我们两的大长腿了。”叶修碰了碰你的胳膊“对吧,嗯?”

“总之,她今天坐我的摩托车去上班。”白起跨下摩托车,走到你的旁边。“我们走吧?”接着拉着你的手便想上摩托车。

叶修拉住你“你叫她走就走?”

白起的眉间轻微的隆起了一座小山。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

“那个,你们在不让我走,我就真的迟到了...”你无奈的提醒了两个即将引发一场世界大战的人。

他们同时看向你。眼中满是期待。
————《那我跟他,你最想和哪个人一起去上班?》

评论(31)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