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李泽言x你/ 醋味拥抱

十一章怼怼抱着悠然那里真的太喜欢了....我暴风哭泣。

说是恋人,但是你们的日常无非就是你黏着他,他明明心里很开心还要嫌你是笨蛋。李泽言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真的太戳你了——他真的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你一边搅着卡布奇诺一边和闺蜜疯狂讨论着这个问题。最后得到了你闺蜜的一个白眼。

你虽然是个可以把医院楼顶掀翻的人,但活泼归活泼,你肯定也是有负能的时候。比如现在的你。为了什么呢——你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每个人总会有莫名其妙负能的时候。但是你想最大的影响大概是李泽言。因为今天那个罗嘉又去找李泽言了,欺负你不和他在一间公司对吗,最后还不是得要魏谦偷偷告诉你。

你想到这铅笔都给掰断了。

晚上李泽言来你们公司找你的时候,却被安娜告知你提前走了。

“还有啊,悠然她心情不大好,还把铅笔掰断了....”

李泽言听了无奈的揉揉眉头,立刻开车回去到了家。他一到家便看到你双手抱膝坐在沙发上,你看到他便伸出双手“李泽言,抱。”

你这句话直戳李泽言内心。他上前一把抱住了你。和上次焦急的拥抱不同,这次是十分温柔的拥抱。

“怎么不高兴了?”

“....因为罗嘉今天去找你了。”你闷闷在李泽言怀里说道。

李泽言笑了一声,刮了刮你的笔尖“这次我和她只是单纯讨论公事的。”

你在他怀里没有出声,李泽言揉了揉你的头“我看你就是吃醋了。你看这整间屋子都是酸味了。”

“是有怎么样嘛。”你被李泽言戳穿了,不如直接理直气壮起来。

“那答应我下次不能这样乱吃醋了,不然又有铅笔得遭殃了。”

你听到这么说忍不住笑了一下,接着在他怀里点点头。

“好。”
END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