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恋与男神x你/ 当你收到情书

全员√德国骨科√

白起
今天放学的路上你在白起身边一路蹦蹦跳跳的哼着小歌。这让白起比较惊讶——毕竟你虽然是白起妹妹,但你还是因为白起是校霸的事情而有点害怕他。今天难得看你笑的那么开心,白起也想一探究竟。

“今天怎么那么开心?”

你笑嘻嘻的从书包里掏出一封情书“有个男孩子冲我告白啦!”

你在一秒之内看到了白起的脸色从晴天转变成雨天。还是那种夹杂着雷声与闪电的雨天。你有点害怕却又一点不解“哥...怎么了?”

“有个男生冲你告白?”白起尽量让自己保持的平静一些。

你低头嗯了一声。白起深吸一口气“那你答应了吗。”

你摇摇头。

白起突然松了口气,他拉过你的手,表情又转回了晴天。
————《不要答应他,就告诉他你已经有我了。》

李泽言
你躺在床上笑嘻嘻得看着那封情书,李泽言一打开你的房门就看到满面春光的你。你看到李泽言,立刻拿着情书下床蹦到了他面前。李泽言走过来做到床边揉了揉你的头“傻丫头怎么笑的那么开心?”接着下一秒他看到了你手里的情书“这封信是你写给我的?”

你听了脸红起来,哼了一声“这是我们班一个男生写给我的!”李泽言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扔掉。”

你瞪了一下李泽言“为什么扔掉啊。”李泽言面色有点难看“你喜欢他?”你摇摇头“怎么会呢,我最喜欢的就是哥哥了呀。”

李泽言听到答复很满意,于是便从你手中抽走了那封情书。
————《这封情书我没收了,顺带的话你就给我写一封情书吧。》

许墨
你闷闷不乐的低头扒着饭,许墨发现了倪端,便问你“怎么了?心情不大好吗,还是没胃口?”

你叹口气,把刚刚的来龙去脉全都告诉了许墨。原来是因为你收到了一封情书,你拒绝了那个男生。那个男生一气之下便大喊了一句恋哥癖就跑走了。

“我喜欢哥哥你就很奇怪吗?”

许墨叹了口气放下筷子走过来,接着蹲下握住你的手“一点都不奇怪。哥哥也很喜欢你啊。只要我们互相喜欢就好了。”许墨温柔的抚摸着你的手。

你擦干眼泪抱住许墨“我知道哥哥最好了!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噢!”

许墨轻抚着你的头答应了。
————《我会永远和妹妹在一起的。》

周棋洛
周棋洛气呼呼的跑到了你旁边“这是什么?”他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质问着你“是不是又有男孩子和你告白了嘛!”周棋洛很委屈的看着你。你点点头,周棋洛不爽的把头埋进你的颈窝“你看看自从你上高中以后这都是第几封情书了....下次直接拒绝那个送情书的人好不好。”

你看着周棋洛毛茸茸的脑袋,心里也痒痒的“哥你就这么在意我收到情书嘛。”

周棋洛抬起头严肃的看着你“当然啦!你可是我最爱的妹妹。我不会让人抢走的!”你看他这样子也噗的一声笑啦。你亲了他的唇一口“知道啦知道啦!我不论什么时候都只是哥哥一个人的。”

周棋洛反吻了你一口,他笑嘻嘻的抓住你的手。
————《那我们就约定好了噢!》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