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562222

这里菜酱w.全职/恋与/王杰希/李泽言.遇见你们荣幸至极。

[点文/叶王] 歪?我想你啦。你啥时候才能来接我? ooc

@沈柒 你的文√
自从自家老公叶修去外地出差后,王杰希就失了志。据微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位刘同志说,自从叶前辈出差之后,队长就老是哀声叹气的,连叶前辈的一点事情都不能问,一问就得加训。微草的各位真的很希望叶前辈可以赶快回来拯救荒废的王杰希。
快一个月了,快一个月叶修还没回来。王杰希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刚想闭上眼睛,好像就听到了一声“王大眼儿。”然而睁开眼啥都没有。“啧,又失眠了。”王大眼打开了手机QQ。结果一打开就是99+。一看就是那破庙的话唠发的。然而黄少天的一句“这个跟老叶肯定不错!”就让王杰希戳开了那个聊天框。
[王不留行]什么?
[夜雨声烦]嗨呀王大眼不是网上最近有个很火的电话梗吗![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阿?.jpg]就是这个!你跟老叶讲一下阿他肯定会好好宠爱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在做梦。
接着王杰希就这么屏蔽了黄少天。然后他满脑都是那个[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了,你啥时候来接我阿?.jpg]啧,不就是和叶修那个混蛋讲吗。谁怕谁啊。
然后王杰希又兴奋又紧张的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哟?王大眼?这么晚了来电话有事吗?是不是想哥了啧啧啧。”叶修的语气带着惊喜。
“……”
“王大眼你咋不说话啊?”
“歪?是叶修吗,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阿?”王杰希颤抖的说出了这句话。然后他想一个砖头拍死自己。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却继续说了下去“叶修,我好想你。我好想抱你。”电话那头显然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叶修用沙哑的声音回答了王杰希“在家乖乖等我。哥马上就会来接王杰希小朋友了了。”
接着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就在自家门口看到了叼着根烟的叶修。叶修见到王杰希就立刻抱住了他“哥现在就来接你了哟。王大眼没想到你还会说那样的话呢。”叶修揉着王杰希的头发。
“……嗯,我真的好想你。”
“王大眼……你说我两那么久不见了,不如我给你一点肉体补偿?”趁王杰希没反应过来叶修就亲了上去。“这就是你撩我的后果。”
然后王杰希第二天被肛到下不了床……王杰希内心:妈的黄少天,我不打死你我就不是叶修老婆。

我感觉我写的这个王杰希真闷骚……(不,老王你听我解释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